入馆须知
作者:标本馆    2020/11/9 10:31:26

1.开馆时间:周一至周五;  
                               周六、周日和国家法定节假日闭馆。

 

2.非本馆工作人员未经同意,严禁进入标本库房(包括四楼、五楼库房和地下标本库)。如因工作需要,必须进入库房者,需在办理入库登记手续后,由标本管理员陪同进入库房。

3.查阅标本者须向管理人员提供详细的所需要查阅标本名单及标本编号,由管理人员从标本库中提取有关标本,在指定的地点查阅。确实需要自行进库查阅标本者,需办理登记手续。

4.所内研究人员如需借出标本,请按标本借出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5.来访研究人员需在开馆时间内,经所内研究人员介绍来馆办理登记手续后,方可入馆内标本观察室观测标本。

6.所有进馆人员均应爱护馆内的所有设施和仪器,不得随意涂画、损坏或污染。

7.标本管理人员要定期检查电源、水源及消防报警系统等,并熟练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严防跑水、火灾等意外事故发生。离馆前必须全面关闭柜门、窗帘和所有电源、水源。

当前在线人数:4    访问总人数:539252